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拜把兄弟女友上床 吃上官司

2015/03/08 06: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18歲廖姓男子與15歲周姓少年是「麻吉」,但因周少的同齡女友「娟娟」(化名)長相、身材姣好,廖某竟私下約娟娟至家中,2人背著周少「翻雲覆雨」,事後被娟娟的母親知道,一狀告上警局。周少得知此事,氣得大罵「我把你當兄弟,你把我當表弟,你這算哪門子兄弟 ?」警方將廖男依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法、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

據了解,廖、周2人是鄰居,就讀同一所國中,結拜為兄弟。周少去年與娟娟交往,廖某竟背著周少獻殷勤,與娟娟產生情愫。

去年中,廖某約娟娟至家中「辦事」,事後娟娟說「他(指周少)不會知道吧?」廖某拍胸脯保證「安啦!」不料,娟娟的母親見女兒舉止怪異,時常用手機偷講電話,逼問之下,才發現女兒竟已失身,一狀告上警局,2人的秘密被拆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