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家級神射手 正妹警獲十大女傑

女警黃逸伶長相清秀可人,目前在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服務。(記者余衡翻攝)

女警黃逸伶長相清秀可人,目前在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服務。(記者余衡翻攝)

2015/03/09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正妹警花神射手!目前為國內女子運動手槍25公尺射擊紀錄保持人的女警黃逸伶,昨獲頒「第23屆十大傑出女青年」,她拿到獎座後興奮說:「謝謝家人的支持及評審肯定,會在警察崗位上持續奉獻自我!」

創運動手槍25公尺紀錄

目前在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服務的黃逸伶,身高165公分、體重50公斤,身材勻稱,過去多次代表台灣出國比賽,比如2006年杜哈亞運,2007年還在亞錦賽奪下銅牌,而且是2008年北京奧運我國唯一參加運動手槍項目的選手。

黃逸伶曾是國手 同事驚呼

目前任職警局民防組巡官的黃逸伶,相貌清秀、平易近人,平時穿上制服是為民服務的正妹女警,一換上運動服裝,就成了射擊場上英姿煥發的女中豪傑,不少民眾和同事得知她的射擊國手背景,直呼與她秀美的外貌放在一起聯想「實在差很大!」

同僚說,黃逸伶全力投入關懷街友、獨居老人及貧困孩童等業務,並協助提供物資及代為安排住所,使弱勢族群免於挨餓受凍,工作之餘,她持續鍛鍊射擊技能,是個對自我相當有規劃的女孩。

黃逸伶謙稱,此次獲獎不僅是個人榮耀,也是對警察團體的支持與肯定,她很感謝人生歷程中曾經協助她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