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不插手人事 盼警自主

台北市警局各分局長交接布達,市長柯文哲(右2)及市警局長邱豐光(左2)監交,由吳敬田(右)接下新任信義分局長印信。(記者王敏為攝)

台北市警局各分局長交接布達,市長柯文哲(右2)及市警局長邱豐光(左2)監交,由吳敬田(右)接下新任信義分局長印信。(記者王敏為攝)

2015/03/06 06:00

〔記者郭安家、吳仁捷/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早主持市警察局各分局長交接布達。他表示,「該怎麼做,就怎麼做!」這次完全沒插手人事調度,希望將來警察考績、升遷完全獨立自主,不受民代、政治人物干擾,最重要的是做好治安、交通。

新科信義分局長 也愛LINE

柯文哲曾告誡信義分局前分局長李德威「再有法輪功被打傷、PO上網,我就把你換掉!」使得信義警分局新分局長吳敬田受到關注;和柯P一樣愛用LINE管理業務的吳敬田表示,台北101大樓這些團體的狀況,原則上是保障合法、取締非法、防制暴力,未來會落實,充分保障表現自由,但不能妨害法令或他人。

交接前,警察局長邱豐光還走到吳敬田旁交代事情,吳受訪說,邱局長指市長很關心治安,請他一定要把工作做好。

除了吳敬田,昨天上任者還有萬華分局長林炎田、士林分局長詹永華、中正二分局長楊鴻正、南港分局長黃永志、交通警察大隊長吳耀南。

新北市警局昨天也布達新任分局長及交通大隊長共9人,包括海山分局長陳木樹、中和第一分局長徐世霖、土城分局長黃勢清、三重分局長周國雄、新店分局長李安淳、淡水分局長廖訓誠、汐止分局長陳銘宗、金山分局長王文澤、交通大隊長林泰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