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群眾運動市警局聽誰的?柯P要求釐清權責

台北市新、卸任警察局長交接布達典禮16日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到場監交,禮成後,並和新任警察局長邱豐光(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新、卸任警察局長交接布達典禮16日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到場監交,禮成後,並和新任警察局長邱豐光(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廖振輝攝)

2015/01/16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出席台北市警察局長交接典禮,會後柯文哲受訪時提到,台北市有一個很特別的勤務就是「群眾運動」,但群眾運動到底台北市警察局長要聽署長還是市長的話,他要求指揮系統的權責一定要搞清楚,避免讓警察疲於奔命,不曉得該聽誰的。

據《新頭殼》報導,柯文哲上午在出席北市警察局長交接典禮,會後受訪時表示,現在有太多勤務並非警察的工作,卻都被加諸在警察身上。他指出,現在只要各局處不想做,特別是晚上沒有人值班就丟給警察,所以警察現在已經變成「每個單位不想做的工作就丟給他們」。

柯文哲表示,群眾運動涉及到台北市警察局長到底要聽署長還是市長的話,這個權責應釐清。但他也強調,把規則講清楚就好,並非搶權力,只是希望讓每個警察清楚什麼情形下該怎麼做,不要把這種壓力加在警察身上。

柯文哲還有自信的說,他相信他當市長群眾運動應該會比較少,但也不敢保證一定沒有,因為他自認為比較有辦法跟人家溝通,他相信群眾運動會少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