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嘿咻沒付房錢 摳門課長被告性侵

2015/03/06 06:00

尾牙接送情 送到摩鐵亂性

〔記者何宗翰、黃美珠/新竹報導〕新竹地區某公務機關一名40多歲已婚課長,過年前吃過尾牙酒宴後,載20多歲女同事到摩鐵休息,2人疑似酒後亂性,事後課長趕著回家,因身上的錢不夠付房間費,竟趁女同事睡夢中匆匆離開,女同事醒來發現被上,課長還沒付房錢,氣得到醫院驗傷,事情才鬧大。

警方調查,這名課長當天與女同事及業務相關人員到餐廳吃尾牙,席間2人都有喝酒,結束後還一起去共同朋友的家中喝茶,稍晚課長主動說要載她回家,卻開進摩鐵並嘿咻,事後課長趕著回家,帶的錢又不夠付房錢,遂匆促離開。

醒來不告而別 女同事氣炸

女同事酒醒後,發現自己在摩鐵且與課長上過床,課長不告而別,連房錢都沒付,非常不滿,覺得對方不負責,遂到醫院驗傷,原本不想把事情鬧大,並未提告,但醫院依規定須主動通報,警方才介入調查。

據了解,這名課長平時給人居家好男人的印象,愛家、愛小孩,工作認真,與女同事並非直屬長官和下屬關係,但因業務接觸,偶爾一起出門應酬,這次出事讓同事們都很傻眼,覺得「怎麼可能是他?」事發後,課長被降調處分。

由於單位處分迅速,出現各種傳聞,有謠言指出課長在車上就性侵女同事,甚至還有下藥的說法。

「我會勇於面對司法!」這名課長說,過年前他就被調整職務,單位急著處理是擔心事態發酵,他的心情非常亂,還沒請律師,雖然感覺有人刻意散布消息,但他沒有要和對方對立,目前什麼都不方便說,只靜待司法審判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