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正妹開房間吸毒 男太嗨暴斃

謝男、饒女兩人相約摩鐵開毒趴,謝疑因服藥過量暴斃。(記者鄭鴻達翻攝)

謝男、饒女兩人相約摩鐵開毒趴,謝疑因服藥過量暴斃。(記者鄭鴻達翻攝)

2015/01/26 06:00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苗栗縣35歲謝姓男子得知23歲饒姓前女友心情鬱悶,前天凌晨帶她到摩鐵開房吸毒尋樂,2人豪飲毒咖啡配音樂狂High到天明,饒女體力不支昏睡,下午醒來赫見謝男躺在地板上已無呼吸、心跳,嚇得打119求救,將他送醫仍然回天乏術,饒女因使用毒品被警方函辦。

警方調查,謝男、饒女都無毒品前科,24日凌晨3點,謝男帶毒咖啡及自備喇叭,約饒女到苗栗縣頭份鎮1家摩鐵開房。2人喝毒咖啡配音樂徹夜狂歡,到早上8點謝男仍因藥效亢奮不睡,饒女則體力不支昏睡,下午3點饒女醒來,赫見謝男瞪大雙眼橫躺地板上,已無呼吸、心跳。

警方調查,饒女面貌清秀、身材高挑,以網拍為業,曾和謝男交往8個月,上月分手後饒女另交新男友,但2人仍有連繫。在警局時,饒女雖因謝男之死哀戚落寞,現任男友仍體貼陪伴,謝男祖母則因痛失愛孫悲痛大哭。

謝男疑喝5包毒咖啡

警方勘驗現場,在房內搜出10包毒咖啡及奶茶包,其中3包未開封,饒女供稱只喝2包,從數量推測謝男生前應喝掉5包。檢警昨天相驗,發現謝男死因為用毒過量,導致心肌梗塞死亡。

警方表示,毒咖啡是新興毒品,外觀與一般即溶飲品類似,毒販會視興奮或安眠的需要,摻入安非他命、K他命、搖頭丸、神仙水、FM2等10多種毒品,成份多元。謝男可能因同時喝下大量多種藥物,身體同時受到抑制、亢奮、迷幻及安眠多種效果,導致心臟不堪負荷猝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