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核心幕僚吸毒? 柯P:該關就關

2015/01/22 06:00

〔記者涂鉅旻、游蓓茹、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生平最痛恨別人吸毒,但據《風傳媒》報導,台北市府有核心幕僚吸毒。柯文哲昨表示,他先前不知此事,也「不要用聽說,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他的態度就是「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如果查到「該開除就開除,該抓就抓,該關就關」!

《風傳媒》報導指出,一名柯市府團隊的核心人士有吸毒習慣,且吸食過的毒品包括大麻及其他一級毒品。該成員都直接到熟識友人的辦公室內,打電話給藥頭取貨。此人甚至受邀演講時,不斷地「大舌頭」、表情呆滯,演講內容詞不達意,讓主辦單位大失所望。

局處首長指很荒謬

記者昨詢問多名曾陪柯打過選戰的市府核心幕僚,是否曾聽聞相關消息、是否有吸毒時,幕僚們都一臉狐疑地說不知有此事,也否認吸毒。也有市府局處首長直指,這個傳聞「很荒謬」,令人無言以對,市府首長都忙著銜接新工作,「工作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做這些事」。

台北市警察局表示,將會指派北市刑大前往《風傳媒》進行「訪查」,請教、了解對方的訊息來源和管道,再視情況進行調查,若有結果,再向柯文哲報告。

柯文哲昨出席士林區里長座談會受訪時說,開會時有幕僚和他說媒體會問他這一題,才得知此消息。但柯對消息也抱懷疑態度,「不要用聽說,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但如查到一定會依規定法辦。

柯文哲在選前曾表達對毒品的痛恨,還曾說查夜店毒品將採「連坐法」,追查上游和關係企業,引發外界議論;柯就任後接受媒體專訪時,也指會將掃毒列處理八大行業的首要事務。新上任的警察局長邱豐光也已開始大規模掃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