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個月3次 媽寶毒蟲又被逮

警員上前圍捕嫌犯盛承凱(中間穿迷彩褲者),他才束手就擒。(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員上前圍捕嫌犯盛承凱(中間穿迷彩褲者),他才束手就擒。(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01/22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上個月底因車上藏毒遭警查緝,大聲嚷嚷要找媽媽的22歲男子盛承凱,獲封為「媽寶毒蟲」,本月初盛嫌又拒絕受檢,進而開車拖行警員,造成警員頸椎骨裂,事後遭到法辦。不料,盛嫌死性不改,昨日凌晨又因持有毒品而遭警方圍捕,一度試圖倒車衝撞警車,最後警方拔槍嚇阻,他才束手就擒,一個月被抓3次,讓警員無奈苦嘆:「怎麼都抓不怕?」

上個月28日,盛嫌因為駕駛的白色賓士車在路邊爆胎,恰巧碰上警員盤查,警方在車上搜出一公斤的安非他命及分裝袋,懷疑盛嫌販毒,隨即將他上銬逮捕,但盛嫌當下卻辯稱是自己食用,期間還不斷地大喊:「我要打電話給我媽!」因而獲封「媽寶毒蟲」,聲名大噪。

其脫序行徑不僅一樁,本月5日晚間,盛嫌疑似在車上拉K,當時光華派出所警員梁桂懷上前盤查,盛嫌不僅拒絕盤查,還開車拖行梁員,讓他重摔在地,造成全身多處挫傷、頸椎骨裂,3日後在母親的陪同下到案說明,事後依法偵辦,原以為盛嫌會因此學乖,豈料事隔不到一個月又闖禍。

新莊分局表示,20日凌晨一時許,丹鳳派出所警員巡邏發現盛嫌的座車違規停在新莊區新北大道七段路邊,正當警員準備上前盤查,盛嫌不從,飆車逃逸,警方鎖定盛嫌的車牌,事後逕行舉發;不料,昨日凌晨一時許,盛嫌又開著同一輛白色賓士車出沒在新北大道、青山路口,警員見狀立即呼叫支援警力,2輛警車趕到現場,前後包抄,盛嫌一度想倒車衝撞警車,警員連忙拔槍嚇阻,盛嫌才乖乖就範。

警方搜索座車,果真又在車內找到K他命殘渣袋,以及一包重2.02公克的K他命,盛嫌才承認持有毒品,但因K他命屬三級毒品,且重量未超過20公克,訊後僅能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對盛嫌裁罰,採集尿液後釋回,一個月連續落網3次,讓警員搖頭大嘆:「真的抓不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