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看女友手機不成反挨告

2014/12/29 06:00

〔記者吳張鴻/台北報導〕陳姓男大生懷疑劉姓女友與別人搞曖昧,前往女友打工的咖啡店談判,劉女拒絕,陳涉嫌拿走劉女手機試圖「追查小王」,因劉女提告,陳男反被依竊盜罪送辦。

警方調查,23歲陳姓男大生與劉女交往數月,近日常因細故爭吵,陳透過2人共同友人,得知劉女最近與另名男子走得很近,陳醋勁大發,本月13日前往女友打工的咖啡店,找劉女問個清楚,劉女回嗆:「沒看到我在上班嗎?」轉身繼續工作,陳男心有不甘,見劉女手機擺在櫃台上,直接拿走,試圖了解女友到底在搞甚麼鬼,不巧被咖啡店店長看到,隨即報警。

警察上門,店長指著陳男喊:「就是那個男的!」陳男不明就裡表示:「有事嗎?」員警表明來意後,將陳帶回派出所調查。

劉女與陳男2人到了派出所,劉女堅持提告,且不理陳男,警方查案之餘,要陳堅強一點:「女朋友如果已變心,可能就回不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