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天動地60秒!娃娃機硬幣大盜偷遍9鄉鎮 栽在路過民眾手裡

林男用鐵撬及破壞剪等機具快速的敲壞抓娃娃機的鎖頭偷取硬幣。(記者顏宏駿翻攝)

林男用鐵撬及破壞剪等機具快速的敲壞抓娃娃機的鎖頭偷取硬幣。(記者顏宏駿翻攝)

2024/04/08 16:09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現年45歲林男騎著偷來的摩托車,全身包得密不通風,拿著破壞剪及鐵撬,敲壞機台鎖頭,再抱走整個硬幣箱,以此手法至少在縣內9鄉鎮犯下10起竊案。

林男作案手法俐落,時間不會超過60秒,上個月28日深夜再度在大村鄉某娃娃機店犯案,剛好被路過的民眾目擊,員林警方獲報立即到現場了解,雖然林男已經揚長而去,但透過事後的蒐證,林男終於栽在警方手裡,警方鎖定其身分前往逮捕,本月初經警詢後依涉嫌連續竊盜、毀損、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林男犯案過程全被店家的監視器錄下,3月28日大半夜他穿著黑色外套、頭戴全罩式安全帽,趁四下無人進入店內,拿出預藏的鐵撬及破壞剪等機具快速的敲壞鎖頭,再打開面板蓋,將裝有5000多元的硬幣箱抱走。

據了解,家住秀水鄉的林男,行蹤飄忽,除偷香油錢外,最喜歡偷娃娃機店,他的偷竊手法就是用破壞和鐵撬,為避免被發現或被監視器錄下,每次只偷1個硬幣箱即逃逸。

員林警方從監視錄影器畫面和可能逃逸路線比對,鎖定林男,前往其住家埋伏,趁林男騎機車返家時上前逮捕,警方從其機車置物箱內找到犯罪工具、鐵撬、砂輪機還有十字起子等等,並於其住處取出吸食毒品工具。林男坦承之前在5個鄉鎮,犯下9起竊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