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心處理車禍 台積電女員工撞飛

台積電女員工徐玟君見前面休旅車爆胎翻車,她熱心下車協助打電話叫救護車,未料竟被後方一輛小客車撞飛,傷勢嚴重。(記者張勳騰攝)

台積電女員工徐玟君見前面休旅車爆胎翻車,她熱心下車協助打電話叫救護車,未料竟被後方一輛小客車撞飛,傷勢嚴重。(記者張勳騰攝)

2014/12/29 06:00

〔記者張勳騰、鄭鴻達/苗栗報導〕曾擔任苗栗市消防局鳳凰志工的32歲台積電女員工徐玟君,昨晚開車行經中山高苗栗段時,見前面休旅車爆胎翻車,她熱心下車協助打電話叫救護車,未料竟被後方一輛小客車撞飛,她左大腿嚴重骨折,腹部內出血,傷勢嚴重,正在醫院加護病房觀察。

國道警調查,張姓男子於昨晚8點半駕休旅車,經中山高苗栗縣頭屋南下路段時,因車子爆胎而翻覆,張某緊急爬出。徐玟君駕車在後,見狀緊急煞車,馬上將車子擋在翻覆車輛後方,然後下車關心並立即打電話叫救護車,未料被後方一輛急駛而來的賓士車撞及,徐女被撞飛,所駕小客車後方被撞嚴重凹陷。

徐玟君的父親徐東義是新竹市消防局的義消,徐東義說,女兒曾在新竹市消防局擔任鳳凰志工,有初級救護技術員證照,在台積電擔任作業員,最近指派到南科台積電支援,昨晚要趕回南科準備上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