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被摸了…女神駁炒新聞

2014/07/28 06:00

老爸說她只是目擊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前天凌晨PO文指遛狗時遭襲胸的鄉民女神「qn」黃拉結,因擔任桃園縣議員的父親出面澄清女兒是「目擊者」,遭鄉民質疑炒新聞,昨她再度在Ptt上PO文強調「自己就是被害者」;桃園警分局指出,qn並未報案,前天聯繫她到警局說明案情,她以「要工作」婉拒,警方希望qn儘速出面提供更多線索。

鄉民質疑她炒新聞

qn昨在Ptt上PO文澄清,自己就是被害者,用意是提醒經過陽明公園的女子,不要跟她一樣大意,而遭變態騷擾,文中還提到,選擇不PO在自己的FB,而PO在每日平均人氣只有80人的Ptt桃園地方版,就是不希望成為新聞焦點。

再PO文稱確遭性騷

她在PO文中提到,25日晚間的同一時間,建國公園還有2名女子被一名戴口罩的男子尾隨並試圖動手,警方已查出為性侵、猥褻累犯,希望大家別像她一樣倒楣,並感謝願意相信的網友,同時強調自己不是什麼鄉民女神,深知自己沒這樣的本錢,從未以此頭銜自居或自滿。

警方表示,桃園市陽明公園與建國公園一直都是警方巡邏重點,過去3個月來,只有25日有梁姓女子報案遭性騷擾,案情仍在調查中,但還沒有鎖定特定對象,並無猥褻與性侵累犯的說法。

警方說,qn並未向警方報案,前天PO文遭襲胸後,轄區派出所曾透過電話與她聯繫,詢問是否可以到派出所協助了解案情,對方以「要工作,不方便」婉拒,員警透過電話了解案發經過時,qn曾表示「是自己看到的,PO文的用意是不希望有其他人受害」,不解她為何於昨又強調自己是受害者。

警盼她報案助偵查

警方強調,對於梁姓女子報案,目前正追查襲胸狼身分,並將加強巡邏,但也希望qn能出面提供更多線索,協助警方破案。

qn的父親、桃園縣議員黃景熙昨表示,昨忙著跑行程,並未與女兒聯繫,不清楚她的PO文,基於保護女兒,不方便提供女兒連絡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