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林克穎逃 女友與邱凱招認

董玉琪。(記者廖振輝攝)

董玉琪。(記者廖振輝攝)

2013/04/10 06:00

〔記者侯柏青/台北報導〕英商林克穎酒駕撞死孝子黃俊德,被判刑卻落跑,成為全民公敵,台北地院昨提訊協助逃亡的英籍白人邱凱、女友董玉琪,兩人改口認罪。董女落淚說,怕男友自殺才會幫忙;邱凱雖認罪,但透過律師表示相信林克穎無辜,就算知道行蹤也不會透露,會為自己的行為「心甘情願」受懲罰。

董玉琪昨認罪道歉,強調之前沒勇氣認錯,是因為林被判刑確定後行徑怪異,常躲在廁所不出來,還想自殺。這個案子死了一個人(黃俊德),她不想再失去另一條生命(林克穎),所以林叫她做什麼,她都照做,她不知道林想逃跑。

法官逼問林有沒有用Line等軟體聯繫她,她拭淚說,林返英後,兩人用臉書互相留言,此事曝光後,林就沒回訊了。法官希望透過電信警察追蹤IP,當庭要董女交出電腦,她卻說已把留言刪光,平時都在網咖上網,不確定用哪台電腦。

法官語重心長的說,希望董女多提供林的訊息,她說,只知道外交部有聯繫他,但林連她都防,她不清楚林在哪裡。

邱凱首度曝光,一臉白皙,和林克穎的黝黑差很大。委任律師表示,邱凱認罪但主觀上相信林克穎沒有肇逃,他幫無辜的人免除冤獄,沒收好處。

邱凱。(記者廖振輝攝)

邱凱。(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