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姐護士女學生 日人最哈3角色

華航驚傳前空姐投入拍攝日本色情AV片,事實上以變態劇情聞名全球的日本AV界,一向將空姐、護士、女學生列為拍片女主角的前3名飾演對象。(資料照,記者李穎攝)

華航驚傳前空姐投入拍攝日本色情AV片,事實上以變態劇情聞名全球的日本AV界,一向將空姐、護士、女學生列為拍片女主角的前3名飾演對象。(資料照,記者李穎攝)

2007/09/27 06:00

記者王瑞德/新聞幕後

華航驚傳前空姐投入拍攝日本色情AV片,這名空姐「脫」穎而出的行為造成航空界震撼,事實上以變態劇情聞名全球的日本AV界,一向將空姐、護士、女學生列為拍片女主角的前3名飾演對象,因為根據統計,這也是男人性幻想職業的前3名。

性幻想職業前3名

日本最有名的一部A片,就是完全以空姐為主,內容荒誕不經,係以空姐的「在職訓練」為主題,將拍片現場佈置成飛機上的頭等艙,7、8名女演員穿著空姐制服,先由「資深空姐」示範,如何在飛機上為男客人進行性服務,再輪流由其他「學妹」一一上演活春宮。

類似的離譜情節經常出現在日本A片上,包括打扮正經八百的女主播,竟然在主播台上替AV男優一邊口交一邊播報新聞;或是女老師在課堂上遭男學生或男老師性騷擾,甚至強暴的劇情,幾乎是日本A片劇情的「主流」。

除了空姐之外,日本A片更酷愛女優扮成護士或是裝可愛穿著水手服的女學生。

其劇情內容大多是穿著超短迷你裙的女護士,因為同情長期住院的男病人,進而寬衣解帶春風一度;要不然便是美麗的女護士,和豬哥型的男醫生或是院長有一腿,偶爾還會夾雜醫師太太捉姦不成,反而與其他男醫生胡搞的離譜劇情。

制服誘惑 滿足性幻想

至於女學生,則是日本A片最喜歡選用的題材,因為看準男性觀眾愛「幼齒」的心態,所以專門找來裝可愛的女優,扮演女學生角色以討好客人。

雖說因日本政府規定不得裸露性器官,因此一些航空版日本AV片被列為「R片」,但事實上在拍片現場都是真槍實彈做愛,由於此類A片中,幾乎充滿了口交、雜交和肛交等畫面,對部分被影射的行業造成負面影響,還曾經有護士團體忍無可忍出面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