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合市長、美化治安? 北市議員質疑警隱匿重大刑案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資料照)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資料照)

2020/11/25 05:30

〔記者楊心慧、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治安亮紅燈!本月2起刑案,大同區寧夏夜市一對情侶當街被7名惡煞毆打仍未逮到嫌犯,松山區龍田里辦公室驚爆7名惡煞因債務糾紛,竟當著里長袁俊麒的面,把他的姪子砍成重傷,警方事後逮捕惡煞,卻很罕見地未發布新聞。由於市長柯文哲一直強調台北市治安很好,議員因此質疑,警方選擇隱匿不報,可能是為了美化治安數據、揣摩上意,也可能是市府高層下令封口,呼籲市長盡快查明真相。

黃珊珊︰不太可能吃案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強調,北市警局不太可能有吃案問題,只是有些時候考量證據還需要蒐證、共犯還在逃等,才沒主動發布新聞說明。

黃珊珊指出,看到新聞後和警察局確認,警局都有刑案新聞處理參考流程,程序上面的原則,包括若有民眾可能繼續被害的狀況、案情衝擊治安重大、有提供線索或指認必要、不實報導輿情發生,警方才會考慮發布新聞。

松山警分局也表示,絕對沒有為了美化形象而隱匿不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