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友道別 醉倒車道 被輾爆頭

黃姓男子疑似不勝酒力,醉倒在台1線苗栗縣路段,躺在路中間遭輾斃。(記者彭健禮翻攝)

黃姓男子疑似不勝酒力,醉倒在台1線苗栗縣路段,躺在路中間遭輾斃。(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8/12/03 06: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40歲黃姓男子前天與友人外出喝酒,昨晨4點多請代駕載返住處;黃男在離住處約200公尺的巷口下車後,疑不勝酒力,竟反方向走上台1線並醉倒路中央,3分鐘後遭陳男駕駛的休旅車輾壓,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雖請代駕 下車往相反方向走

警方調查,黃男住在台1線通霄鎮慈雲寺路段附近巷內社區;未婚的他排行老二,與父母同住,目前在自行車零件工廠上班。

黃男前晚6點多與3名友人到台中喝酒,吃完消夜又續攤,4人請人代駕返回,昨晨4點20分許,黃男於住家巷子外下車;黃男離去前,還跟友人說再見。

警、消昨晨4點33分獲報,台1線138.5公里處車禍,到場發現黃男倒臥在車道上,遭車輛輾壓,頭部重創、腦漿溢出,當場死亡。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黃男下車後,未朝住家方向行進,卻反方向走上台1線,在中央雙黃線附近倒下,約3分鐘後遭休旅車輾過。

肇事的休旅車駕駛29歲陳男供稱,他準備到公司上班,行經慈雲寺路口時,因光線昏暗,沒注意車道上躺著一個人,他感覺壓到東西,本能往左閃避,並停往路肩下車察看,驚覺壓到人,趕緊報警。

黃男的胞兄說,他11月30日下班後即外出,不清楚行蹤。檢警昨相驗,黃男因頭顱破裂、身體多處骨折死亡,家屬沒意見;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陳男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