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籍夫夜店把妹 怒妻舉發大麻買賣

甘比亞籍男子拉米涉嫌買賣大麻被警送辦。(記者王冠仁攝)

甘比亞籍男子拉米涉嫌買賣大麻被警送辦。(記者王冠仁攝)

2018/11/05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甘比亞籍30歲男子拉米,近來常以「做生意」為由早出晚歸,他的台灣籍妻子起疑四處打探,發現他疑似涉入大麻買賣,還曾向永和分屍案死者Ryan買大麻。日前拉米到夜店把妹徹夜未歸,返家後不滿妻子碎念,拳腳相向,妻子氣得報警,警方最後在他包包內找到2小包大麻,人贓俱獲。

曾向永和分屍案死者買毒

警方調查,拉米與台灣女子今年初結為連理,婚後住在台北市臨沂街,近來拉米常早出晚歸,妻子追問行蹤,總是敷衍推說在外談生意。

妻子透過親友打探,發現拉米疑似涉入大麻買賣,妻子為此屢次與拉米口角。日前某晚,拉米又以做生意為由徹夜未歸,隔天清晨返家妻子追問,拉米才說在夜店狂歡整晚,妻子認為他去夜店把妹,兩人再爆口角,拉米動手推打妻子,妻子氣得打電話報警。

警方到場,妻子憤而告訴員警「他身上有大麻!」還說拉米曾向永和分屍案死者Ryan買毒。員警問大麻在哪裡,妻子稱在他隨身包包內,員警問拉米能否查看包包,拉米同意,員警搜出大麻並將拉米逮捕。

拉米否認買賣大麻,聲稱最近一次吸食大麻,是數月前去河濱公園參加電音趴,遇到熟識朋友,對方拿給他吸食助興,剩下的大麻就放在包包裡,自己也忘記這回事。警方追問提供大麻的友人身分,拉米卻含糊其詞;警方認為他說詞避重就輕,不排除涉嫌大麻買賣,將他依毒品罪嫌送辦,並追查有無毒品共犯。

外籍夫#大麻/sp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