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休閒車隊露營 老婆被睡走了

示意圖

示意圖

2018/11/05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車隊聚會露營,人妻「出軌」趁機會小王!

車隊成員 透過LINE搭熱線

新竹林姓男子帶老婆陳女參加休閒車隊,陳女卻認識車隊成員魏男,陳女、魏男互看對眼,並透過LINE高調約會,有次林男夫妻倆去南投露營,魏男竟趁林男熟睡,偷偷和陳女在營區甜蜜牽手散步,東窗事發後雙方離婚,林男氣不過向陳女與魏男求償,新竹地院審酌2人結褵近13年,卻難敵魏男幾通LINE的溫情攻勢,致婚姻無以為繼,判2人應連帶賠償20萬元。

夫在帳篷睡覺 妻勾小王散步

林男說,他與妻子陳女2016年8月參與休閒車隊活動認識魏男,妻子見魏男單身想幫他介紹女朋友,因而互留電話與LINE帳號。

期間夫妻間因家中瑣事口角,魏男藉機給陳女同情溫暖,常到陳女工作的髮廊找她,頻繁電話往來、LINE訊息、高調約會。

後來經同在髮廊工作的表弟與店長告知,才知陳女吵著要求財產及離婚;協會車友則說,早在2016年11月協會所舉辦南投顏氏牧場露營時,2人即已背著林男在牧場內手牽手散步。

岳家知理虧 要女兒歸還財產

陳女的父母明白女兒有錯在先,要求女兒應將先生所賺的財產全數歸還,並於去年7月無條件離婚。2名未成年雙胞胎兄弟被迫分離,由父母各監護1人,林男憤而對前妻與小王連帶求償100萬元。

法官調查,協會車友反映,魏男跟陳女在一起,致林男夫妻離婚,對車隊造成影響,車友們都認為此事應該果斷處置,將魏男除名。

法官認為被告2人過從甚密、逾越禮節行為,不法侵害林男配偶權,且行為已達嚴重破壞婚姻關係程度,堪認情節重大。

離婚仍告妻與小王 獲賠20萬

法官另審酌林男夫妻婚姻關係將近13年,卻難敵魏男LINE通訊、幾次約會、短暫身體接觸,終致婚姻無以為繼,陳女發訊息給林男:「我和你總是硬碰硬個性觀念上的差異…無法平行難以溝通,傷害已造成也多說無益了。」最後法官判陳女與魏男應連帶賠償林男2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