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有59萬粉絲 曾替九把刀打官司

呂秋遠網紅語錄

呂秋遠網紅語錄

2018/06/15 06:00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現年44歲的呂秋遠,年輕時頂著台灣大學政治學博士光環進入立法院擔任助理,因腦袋靈活、口條佳,深受委員青睞,2008年自己開業當律師後,不時以犀利言詞針砭時事,臉書累積59萬名粉絲追蹤,堪稱是「網紅律師」。

呂秋遠最為人所知的事蹟,莫過於力挺社會運動的態度,此外還曾幫知名作家九把刀打官司,攀上事業高峰,目前身兼作家、助理教授、廣播主持人及律師等多重身分。呂的獨特觀點讓他成為媒體寵兒,但也因此被放大檢視,去年還曾被踢爆劈腿,但呂表示是遭污衊,全案成羅生門。

呂的人氣未受劈腿事件影響,其評論時事、兩性、親子議題的言論不時被網友熱烈轉載,不料如今爆出違反律師倫理規範;呂的一位朋友昨表示,以呂的聰明才智竟會踩紅線,「有點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