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友臉書曬女兒 她一眼認出老公的種

臉書揪夫私生女示意圖

臉書揪夫私生女示意圖

2017/09/18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臉書新功能?「揪出私生子、踢爆婚外情」!

新竹縣賴姓人妻瀏覽好友黃女的臉書,發現黃女的3個月大女兒,眉宇間神情頗像自己的高姓老公,加上兩人平日過從甚密,賴女早已不滿,沒想到追問之下,老公竟大方坦承「沒錯!孩子是我的!」新竹地檢署上週依通姦罪嫌起訴2人。

被揪出私生女 夫坦率承認

檢方調查,越南籍黃女為翁男配偶,高男則為賴女配偶,黃女認識高男這對夫妻,黃女明知高男為有婦之夫,仍於104年6月在新竹縣新豐鄉的汽車旅館,與高男發生關係。

黃女去年3月間產下一女,並於去年6月8日將女嬰照片貼於臉書社群網頁,賴女瀏覽發現,女嬰的五官與先生神似,加上黃女懷孕後即下落不明,懷疑與黃女走得很近的先生「涉有重嫌」,於是質問老公,沒想到高男爽快坦承,自己與小三生下此女。

求證好友夫「不是他的種」

賴女說,她瀏覽臉書網頁時,發現黃女將女嬰照片貼到臉書上,她已起疑這孩子好像是先生的種,且她先向黃女的先生翁男求證,得知女嬰並非翁的孩子,心中已經有了答案,質問先生時,沒想到他居然坦率承認,不滿先生通姦,向新竹地檢署提告。

好友不願面對 一度被通緝

由於黃女不想面對這些事情,加上與先生撕破臉,檢方屢傳不到下,一度對她發佈通緝,黃女才到案說明,坦承偷吃人夫,並產下一女。

翁男則說,妻子黃女104年12月告知已懷孕,但孩子不是他的種,妻子曾一度離家出走,下落不明,他向高男質問,高男坦承通姦犯行,並於去年1月拿錢跟他達成和解,事後他已經與黃女協議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