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層無奈》搏命抓匪竟輕放 警︰傻眼

法槌

法槌

2017/08/14 06:00

〔記者王涵平、王俊忠/台南報導〕「治安竟然不如蜜蜂重要?太扯了!」1名參與偵辦張英德涉槍砲的台南市基層員警感嘆:「對辛苦的員警情何以堪!」

南市刑警大隊透露,本月8日前往張英德住處查緝時,現場有完整的槍枝改造工具,改造槍枝事證明確,住處確有發現養蜂工具與張嫌自稱裝有蜂蜜的桶子,但警方未至張嫌所稱養蜂處所查看。

張嫌宣稱養蜂獲10萬元交保,警方表示未接獲法院告知,但多名承辦官警得知後均感無奈,有員警透露他們不眠不休辦案,收網當天清晨接近張嫌住處時,張嫌被狗吠聲驚醒,立即跳窗竄逃,警方前後圍捕包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張逮回,沒想到卻輕易交保。

員警說,他們冒著生命危險,好不容易逮到槍砲犯,查獲一屋子的槍砲和一堆毒品,員警的辛苦誰知道,法官一句話就讓他們的心血泡湯,此舉真的讓他們非常傻眼,宛如被重重打臉,但警方也說:「只能尊重司法裁決。」

台南市民李華吟認為,法官同意被告以養蜂為由交保候傳,實在是令人匪夷所思的裁定,養蜜蜂跟改槍害人相較,法官分不清哪個重要嗎?市民陳俊琦也認為,萬一犯罪嫌疑人都尋找光怪陸離的理由搪塞,反而是把守法的人民當傻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