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叔教官帶女學生開房 家長提告

教官違法與16歲女學生發生不倫戀。(本報示意照,非新聞事件當事人)

教官違法與16歲女學生發生不倫戀。(本報示意照,非新聞事件當事人)

2017/07/07 06:00

〔記者詹士弘、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某高中的中年未婚教官,多次與16歲女學生到摩鐵開房間,外傳女學生懷孕導致在課堂上情緒不穩,校方察覺有異才知2人發生不倫戀,家長堅持提告,校方召開性平會將教官調往校外會,警方則將教官以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罪嫌,移送檢方調查;校方澄清女學生沒有懷孕,希望網友不要再以訛傳訛,對女學生二次傷害。

學校初步調查,教官與女學生交往已數個月,今年3月底,女學生剛滿16歲,教官主動約女學生出門並載往摩鐵,第1次求歡時女學生覺得驚訝並曾抵抗,但發生性行為後雙方繼續聯繫,也經常用LINE往來,逐漸朝男女朋友方向發展,2人多次到不同的汽車旅館發生關係。

學校指出,上月17日得知不倫戀後,立即召開性別平等委員會調查,將涉案教官調至校外會,待最後調查結果出爐再作處分,輔導人員則安撫女學生情緒,並配合家長給予心理諮商與輔導。

國教署學務校安組組長林良慶表示,性平會完成調查後,會再召開軍事教官人事評議會,依涉案程度予以處置,若有涉及刑法最重可予以免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