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西寶國小師生南投暫歇 老師:還好今天下山否則要斷糧

南投縣長許淑華在南投市的餐廳,請西寶國小師生吃飯,讓小朋友享受一頓熱騰騰的晚餐。(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長許淑華在南投市的餐廳,請西寶國小師生吃飯,讓小朋友享受一頓熱騰騰的晚餐。(記者陳鳳麗攝)

2024/04/07 19: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花蓮縣西寶國小全校師生,今天由南投縣府派3部中巴接下山,途經南投市暫歇,由南投縣長許淑華設宴請師生吃好料。該校老師說,因學校沒有受損,小朋友不知花蓮受災嚴重,不過糧食快吃完了,還好今天下山,否則明天可能就要斷糧。

西寶國小全校師生今天中午分乘3部中型巴士,從天祥經台14甲線下山,到南投再換兩部大型遊覽車從南迴公路經台東返回花蓮,許淑華在該校師生換乘遊覽車之前,請師生在南投市紅鹿餐廳吃飯。

許淑華說,徐榛蔚縣長前日就拜託南投縣能幫忙找3部中巴接西寶國小師生,從南投端下山,昨日路況還不是很穩定,因此今天上午才出發。她知道師生歸心似箭,原本想為師生準備麵包點心,但又想師生可能想吃熱騰騰的食物,因此才請師生們吃飽飯再趕路。

西寶國小的老師表示,這幾天學校還是有開伙,利用社區民眾送的蔬菜、肉類,及空投的麵條、泡麵,為小朋友做三餐,只是這些食物到今天就吃完了,若再不下山就要斷糧了。

該校的老師說,3日上午發生強震的時刻,當時學生們都在打掃,突然一陣搖晃,接著就看到對面山頭有落石崩塌,不過因學校並沒有受損,學校所處的地點也算安全,因此學生其實不太了解花蓮嚴重災情。

南投縣長許淑華設宴招待西寶國小師生,前往花蓮縣搜救返回南投的搜救隊員也一起吃飯。(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長許淑華設宴招待西寶國小師生,前往花蓮縣搜救返回南投的搜救隊員也一起吃飯。(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