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惡男撞UBike妹 搶手機阻報案

監視器拍下轎車撞上腳踏車(圖1左上角),陳男(圖2白衣)
將受傷女騎士拉到路邊。 (記者曾健銘翻攝)

監視器拍下轎車撞上腳踏車(圖1左上角),陳男(圖2白衣) 將受傷女騎士拉到路邊。 (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7/04/25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陳姓男子前天清晨開車行經新北市新莊,左轉撞倒對向騎YouBike直行的女子小芬(化名),造成她頭部挫傷、牙齒斷4顆。小芬控訴,她倒地動彈不得,陳男疑無照駕駛,不顧她受傷,硬將她拖到路邊,搶走手機不讓她報案;小芬男友將陳男行徑PO臉書痛斥「惡劣」,警方先告發陳男無照駕駛,陳男另涉過失傷害及強制罪偵辦中。

受傷遭拖行 女向路人求救

26歲小芬牙齒被撞斷,昨接受電訪時講話仍含糊不清,語氣略帶顫抖;她說,前天清晨6時許騎腳踏車直行,48歲陳男開車在新莊區富國路左轉,迎面撞倒她,她摔倒頭部撞地,牙齒斷了4顆,滿口鮮血、痛得倒地,陳男不顧她受傷,強行將她拖到路邊。

小芬指控,她拿出手機準備報案,陳男自知無照心虛,哀求:「拜託妳,不要報警!」她堅持報警,陳男惱羞成怒動手搶手機,她要求將手機歸還,陳男不理,她趕緊大聲向路人求救:「幫我報警,我的手機被搶走!」陳男才歸還手機並留在現場,不久警方趕到。

陳男駕照11年前被吊銷

新莊分局交通分隊指出,陳男駕照11年前被吊銷,目前是無照駕駛,且他開車行經富國路左轉中正路時,小芬騎腳踏車直行,雙方皆是綠燈,但汽車轉彎未禮讓直行車先行,肇責較大,陳男無照駕駛部分先開單,可處新台幣9000元至1萬2000元罰鍰。

小芬因受傷疼痛、說話不清楚,加上驚嚇過度,製作筆錄時僅提及「他(指陳男)不讓我報警」,隨後就醫;事後小芬男友得知陳男惡行,於PTT發文痛罵「真是惡劣」!引發網友撻伐。

小芬昨對陳男提告,警方根據被害人指控,追辦陳男過失傷害及強制罪,將約談他到案說明;記者昨未聯繫上陳男,無法取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