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旅館經營權 「艋舺」新舊老闆大亂鬥

艋舺商旅因經營權之爭引發互砍事件,警方獲報到場處理。
(記者王冠仁翻攝)

艋舺商旅因經營權之爭引發互砍事件,警方獲報到場處理。 (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3/30 06:00

〔記者王冠仁、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商旅」的前經營團隊股東,疑似不滿經營權被轉移,昨日教唆10多名小弟持刀棍前往鬧事,現任經營者不甘示弱,也撂人持械反擊,雙方談判破裂大打出手,混戰中造成5人頭、手、背受傷,警方獲報趕到,滋事雙方一哄而散,5名傷者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全案現由警方偵辦中。

警方調查,位於台北市廣州街、梧州街口的「艋舺商旅」,前身是「班客飯店」,約3年前重新裝潢並改名,房屋經「拉皮」後鎖定年輕族群、背包客,因裝潢訴求時尚年輕,儘管中國觀光客來台量銳減,但「艋舺商旅」每天住房率仍十分火熱。

據悉,原經營團隊因故將經營權轉移給現任的張姓業者,前經營團隊的幾名股東認為過程有問題,不願讓出經營權,本月24日經營權轉移時,股東曾找律師與現任經營者協商,雙方爆發口角,驚動轄區警方前往維持秩序。

10餘人在大廳就互砍

警方表示,昨天下午2點多,前任股東又找來10多名小弟,分持刀棍前往商旅,要與現任業者談判,現任業者也不甘示弱撂人助陣,雙方在商旅大廳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爆發衝突,10多人互毆、推擠,刀棍齊飛。混亂中,兩派人馬各有掛彩,幸送醫救治後暫無大礙。

萬華分局獲報趕到,雙方一哄而散,只剩5名傷者在場,警方試圖調閱商旅大廳監視器,卻發現監視器「沒畫面」,懷疑已遭鬧事者趁亂刪除。由於警方查出滋事雙方有人具幫派背景,不排除背後有黑道介入。

警方查看傷者傷勢。(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看傷者傷勢。(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