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護母遭父追殺 友相挺當街被射殺

張男的兒子見友人中彈,趕忙打開車門,左閃右躲橫越馬路奔逃,其父繼續持槍追殺,還好卡彈才沒打中兒子。(記者簡惠茹翻攝)

張男的兒子見友人中彈,趕忙打開車門,左閃右躲橫越馬路奔逃,其父繼續持槍追殺,還好卡彈才沒打中兒子。(記者簡惠茹翻攝)

2016/09/26 06:00

續追殺兒 幸好卡彈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42歲張姓男子對妻子家暴,妻子被暫時安置,張男逼問18歲兒子「媽媽到底在哪裡?」兒子為了保護媽媽不肯說,張男昨酒後返家,要兒子及在場的兒子朋友黃男等3人不准離開,否則開槍。3人趁張男如廁時開車離去,張男騎機車狂追2公里,朝駕駛座開槍,黃男頭部中彈命危;張男逞凶後繼續追殺兒子,所幸槍枝卡彈,兒子才逃過死劫。

妻遭家暴 聲請保護令

張男兒子在哥哥陪同下與警方聯繫,他驚魄未定地說,父親對媽媽家暴,還追殺他、向朋友開槍,「不敢回家了,只能找朋友家借住。」惡父張男仍在逃,警方追緝中。

逼兒子說出媽媽下落

張男兒子是名刺青師,與哥哥、父母親及阿公阿嬤同住在宜蘭縣冬山鄉。他向警方表示,媽媽一個月前遭父親家暴,媽媽為了逃離父親魔爪,向法院聲請保護令,被暫時安置;這段期間,父親不斷逼問他「媽媽到底在哪裡?」他為了保護媽媽,不肯說出來。昨午,父親嘗試到媽媽的娘家找人,還是找不到,後來酒後發狂,怒氣沖沖地質問他。

警方調查,張子20歲的朋友黃男,當時正巧駕駛白色轎車載女友去張家,要接張子去刺青店,竟碰上張男父子起爭執;張男不肯讓眾人離開,揚言黃男若把人載出門,就開槍打死他。

兒友人來訪 載他一起逃

張子說,父親突然從包包拿出一把槍,他嘗試搶槍未成,趕緊先安撫父親情緒,等父親去上廁所,黃男說「趕快上車」,3人就一起離開。

父騎車持槍追殺2公里

張男發現後持槍往外追,騎機車一路從柯林五路附近追殺超過2公里;到了廣興路時,黃男車輛因前方有車擋住,張男從後方追上,隔著駕駛座車窗開了1槍,子彈從黃男左腦射入,卡在右前腦附近。

黃男中彈後,車子失控撞上電線桿停下,張子趕緊從後座下車逃命;張男把機車丟在路旁,上前想逮住兒子,張子死命奔跑,橫跨馬路後往田裡逃,張男嘗試開槍卻一直卡彈,張子因此逃過一劫,張男隨後騎機車離開。

隔窗開槍 友中彈命危

事發後,同車的黃男女友不斷啜泣,跟著救護車陪黃男到羅東聖母醫院不肯離開。院方晚間7點開刀取出黃男頭部子彈,送往加護病房,還沒脫險。

張男騎機車狂追轎車,並朝駕駛座開槍,黃男中彈後,車子失控撞上電線桿。(記者簡惠茹攝)

張男騎機車狂追轎車,並朝駕駛座開槍,黃男中彈後,車子失控撞上電線桿。(記者簡惠茹攝)

黃男坐在駕駛座,張男隔著車窗朝他頭部開槍。(記者簡惠茹攝)

黃男坐在駕駛座,張男隔著車窗朝他頭部開槍。(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