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見路邊車震…怒父教訓兒 路人報警

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名火爆老爸在車上一直搥打小孩,還PO出汽車影像。(記者林嘉東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名火爆老爸在車上一直搥打小孩,還PO出汽車影像。(記者林嘉東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6/09/20 06:0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大馬路上有車震?簡姓男子帶全家到基隆夜市吃美食,他問兒子要吃什麼?兒子都說不要。火爆老爸竟然停下車來,在車上痛罵兒子,因男子身材壯碩,動作又很大,整輛廂型車都在搖晃,路人發現這個「另類車震」場面,認為是家暴報警,警方趕到才知是一場誤會。

臉書「爆料公社」前晚10點PO出一篇「基隆愛三路上有爸爸在車上打小孩」文章,PO文指出,這名爸爸從車外打到車上,在車上一直搥,大約2、3分鐘打一次,還PO出汽車影像。

網友PO文爆料 父猛搥兒

根據網友攝得的影像,原本坐在駕駛座上的父親,轉身面向坐在後座的小孩,手臂多次揮向後座,因他身材壯碩,車子就隨著他揮舞而搖晃,坐在副駕駛座的母親則是神情淡定,偶爾回頭看一下。

妻澄清 夫動作大引起誤會

警方獲報趕抵,車上2個小孩分別是15歲兒子與11歲女兒,他們身上沒有明顯傷勢;警方進一步詢問2個孩子,他們都說:「沒有被爸爸打。」

警方追問原因,初步得知45歲、住新北市三重區的簡男,當天開廂型車載著妻子、兒女來基隆旅遊,傍晚開抵基隆廟口,簡男一邊開車一邊問坐在後座的兒子「要不要吃麵?」「要不要吃…?」兒子都說不要。

簡男問到發火,直接把車停在基隆市愛三路與仁三路口附近,在車上教訓兒子。簡妻說,先生只是教訓兒子,訓話時揮手動作太大,加上身材壯碩,每揮一次,車就晃一下,引起路人誤會。

警方瞭解後,改而問簡男:「要不要留在基隆吃晚餐?」簡男餘怒未消說:「吃飽了!」隨即開車離開。警方說,簡男的2個小孩未受傷,目前無具體家暴事證,但為求慎重,已通知新北市社會局進一步查察瞭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