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港女租霸 貓屍長蛆滿地屎尿

客廳慘不忍睹。(記者黃捷翻攝)

客廳慘不忍睹。(記者黃捷翻攝)

2016/07/15 06:00

欠租丟5貓 1死4危

〔記者李雅雯、黃捷/新北報導〕又見惡租客!來自香港的王惠、王虹姊妹,在台積欠房租後失聯,許姓女房東會同警方進門,赫見滿屋貓狗糞便,窗簾還吊掛一具長蛆的貓屍,陽台有4隻奄奄一息的貓咪,2女已不知去向,女房東氣得直呼:「太惡劣了!」

女房東說,她的房子是位於新北市蘆洲區30坪的2樓公寓,王惠、王虹自稱在台灣的旅行社當導遊,6年前,以月租1萬8千元向她租屋,2女入住後,時有鄰居抱怨屋內飼養貓狗的異味惱人,她幾次告誡,2女都說會改善,卻持續未改善。

女房東本打算5月不再續租,因2姊妹哀求房子難找、允諾送養貓狗、改善環境後,才讓2女續租。

許姓女房東說,過了6月25日繳租日,房租仍未匯入,3千多元電費也被催繳,2姊妹的電話號碼也成空號,她只好會同警方及里長入屋查看,一看,差點昏倒。

原本乾淨的屋子惡臭四溢,滿地貓狗糞便,甚至還有貓狗糞便被裝著一袋袋堆疊在窗台、陽台;窗簾上還吊著一具貓屍,初判是貓爪鉤到窗簾,無法掙脫而活活餓死;女房東還在陽台發現4隻奄奄一息的貓咪,趕緊先買貓罐頭餵食。

2姊妹留有2個月押金,但找清潔公司前來打掃房中垃圾、雜物和清運家具,將花10多萬元,還不包括後續粉刷整理的費用。

2姊妹已辭職離台

女房東聯繫2姊妹工作的旅行社,旅行社說2女已離職,似已離開台灣,她只能自認倒楣,並罵「讓貓活活餓死,真的太惡劣!」

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處接獲通知後,派員前往了解。動保處長陳淵泉表示,現場僅救援到一隻4個月大幼貓,這幾天將會持續現場觀察,貓咪有可能會回到熟悉的地方找食物,動保處將持續追查。動保處說,根據動保法第25條,故意虐待動物,造成動物傷害者,將依動保法第30條處1萬5千元至7萬5千元罰鍰;造成動物死亡者,最高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同樣適用於在台外籍人士。

2姊妹的惡行昨在臉書上披露,有不少港人都留言「無賴」、「對台灣友人萬分抱歉」;還有港人自清,指根據2姊妹的香港護照號碼是K開頭,指2女是「來自香港的大陸人」。

港女王惠(見小圖)與妹妹租屋六年落跑,租屋處滿地屎尿。(記者黃捷翻攝)

港女王惠(見小圖)與妹妹租屋六年落跑,租屋處滿地屎尿。(記者黃捷翻攝)

租屋處滿地屎尿,長蛆貓屍吊在窗簾上。(記者黃捷翻攝)

租屋處滿地屎尿,長蛆貓屍吊在窗簾上。(記者黃捷翻攝)

窗台堆放一袋袋的屎。(記者黃捷翻攝)

窗台堆放一袋袋的屎。(記者黃捷翻攝)

近年租霸案例表

近年租霸案例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