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遭詐騙 女報案與警開房間

2016/06/28 06:00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王姓人妻5年前因父親遭人詐騙,卻與當時負責偵辦的台北市刑警大隊偵查佐林福源婚外情,兩人多次上摩鐵「討論案情」,王夫先控告林員獲40萬元和解,林妻也向王女提告求償,王女去年被依通姦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民事部分昨台北地院判賠40萬元,網友戲稱:「你情我願開房間,各賠40不虧欠」。

兩人都已婚 各賠40萬

據了解,100年3月間,27歲王女因父親被人騙走近百萬元,向台北市刑警大隊報案,承辦案件的林員見她全家困頓,主動給予許多建議與協助,結果與王女越走越近,王女雖新婚燕爾,仍與大自己19歲的林員發生感情,兩人至少5次到市刑大附近的萬事達旅館、喜苑旅館及新竹薇閣精品旅館等地嘿咻。

事情曝光後,雙方配偶各自向當事人提告,王女丈夫告林員獲40萬元和解;林妻控告王女部分,去年刑事一審宣判,法官審酌王女認罪,又有幼子須撫養,僅判她3月徒刑,台北市警局也將林員記過2次並調離原職。

民事部分審理時,王女堅稱是林員主動約炮,她擔心拒絕會影響父親案件調查,才無奈配合,但因她並未提出相關佐證,仍被判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