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吵架 男欲爬牆道歉卻摔斷腿

蔡男不慎從2樓摔下,導致左小腿骨折。(記者曾健銘翻攝)

蔡男不慎從2樓摔下,導致左小腿骨折。(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4/04/24 12:11

〔記者曾健銘/台北報導〕好糗!情侶爭吵,男友心急欲爬外牆進屋內道歉,反而摔個四腳朝天,導致左小腿骨折,幸好路過的巡邏員警協助他就醫,男子治療後已無大礙,而女友也看在男友為她摔斷腿的份上,選擇原諒。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警員日前行經三重區自強路、安慶街口時,驚見1名年輕男子躺在路邊動彈不得,神色痛苦,不斷地哀號:「好痛啊!」2人還在猜測男子為何而傷時,男子才尷尬地說:「我自己從2樓摔下來的!」男子立刻被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30歲的蔡男當天早上與女友發生爭執,女友一氣之下就掉頭返回住處,將蔡男拒於門外,心急如焚的蔡男求助無門,才會想攀爬外牆進入2樓的女友住處,未料一時手滑,才會不小心摔斷腿,事後對於自己衝動的行為感到後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