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博士猥褻女網友判無罪 盼解限制出境見染疫親人遭駁回

印度籍博士客座教授被控猥褻女網友獲判無罪,盼解除限制出境見染疫親人最後一面遭駁回。(資料照)

印度籍博士客座教授被控猥褻女網友獲判無罪,盼解除限制出境見染疫親人最後一面遭駁回。(資料照)

2022/06/19 22:1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一名受聘來台的印度籍博士任職某私立科大,被控在愛河旁對女網友伸鹹豬手襲胸,因此被限制出境,女方提告同時求償300萬元,高雄地院依猥褻罪證不足判無罪,駁回女方求償,但檢方上訴,被告以身為家中獨子,家人因疫情相繼過世,母親患糖尿病開刀截下半截手指,他以圓家人最後遺願,請解除限制出境、出海,高雄高分院考量他返國後,迴避審理或刑罰而不再來台,裁定繼續限制出境、出海。

被告印度博士與女網友相識1年多後,兩人於去年2月間相約愛河畔見面,約到三民區愛河幸福川畔聊天,女網友指控當時她依靠在河邊欄杆上,被告竟自後面壓住她,把手伸入上衣襲胸,她掙扎推拒,因怕對方暴力相向,不敢激怒他,也不敢向路人求救,慘遭被告猥褻胸部長達數分鐘。

他被起訴移審法院時,法官考量一旦離台,可能迴避審判或逃避刑罰不再回台,故限制被告出境、出海;高雄地院審理時,他辯稱當時幫女網友按摩,還聊及性愛,以為可以愛撫,沒有違反其意願,表示順其自然沒有侵犯。

法官勘驗兩人當天談話,發現內容有「性行為」、「生小孩」、「飯店」、「沒工作」等語,被告事後雖曾傳訊息給女方,原文:「I feel guilty,Forgive me one time.(我感到罪惡,原諒我一次)」,法官認為該封訊息不一定是被告對襲胸的歉意,有可能因其他事未能幫到她所表達的歉意,無法依此訊認定有猥褻行為,故判決無罪,檢方已提上訴。

被告主張已近3年未返國,他隻身滯留台灣,不諳中文而無法與人溝通,現又無工作而身無分文,強調自己原可續聘受僱於台灣,為國家、教育奉獻畢身所學,卻因此一官司致使其名譽、身體、精神遭受極大折磨,無法受續聘,若滯留國內長達4個月,恐逼他走投無路而踏上犯罪一途,但高雄高分院認有延長限制出境、出海4月的必要,駁回被告請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