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巡佐與小三口角 竟使「大外割」摔傷她

王姓巡佐(左)因摔傷小三被判刑。(記者蔡彰盛翻攝)

王姓巡佐(左)因摔傷小三被判刑。(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9/11/10 22:46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警局1名王姓巡佐,3月開車載彭姓小三到中山高湖口休息區時,雙方在車上發生口角衝突,彭女怕被王男毆打,躲到休息區裡面,王男竟推她到投籃機旁,並用警察所學柔道「大外割」,將彭女摔倒在地,造成她右腳韌帶撕裂性骨折、頸部挫傷。新竹地院依傷害罪判王男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

警方調查,彭女曾在新竹開賭場遭警方查獲,警界清查其身分時,赫然發現她竟是巡佐小三,這起傷害案爆發後,新竹縣警局立即召開人評會,認為王男涉不當男女交往,記2小過並調非主管職。傷害部份將等判決確定再行評議。

檢警調查,47歲的王姓巡佐已婚,曾是資深刑警,後來因涉及警紀案件,轉任制服警察,而他結識彭姓小三交往已有數年,7月間派出所刑責區發生1名民眾意外死亡,因家屬無錢辦後事,他募資買棺木幫助家屬,還曾獲新竹縣警局表揚。

判決書指出,3月28日王男開車載著彭姓小三外出,期間2人發生爭吵,行經湖口休息區時彭女下車,並躲進裡面,王男竟在遊戲區附近推她,並用柔道的大外割,將她摔倒在地,導致她的右膝後十字韌帶撕裂性骨折,脖子挫傷。

王男向法官否認犯行,聲稱自己不是故意要傷害彭女的,然因彭女指證歷歷,且監視器拍到王男對彭女使出大外割摔她的過程,因此法官認定王男犯行明確,依傷害罪判刑5月,得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