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之亂引全國大掃黑 知情人士曝內幕:掃到重點了

有知情人士透露,連千毅所屬的「太陽會」,成這次掃黑行動的首要目標。(資料照)

有知情人士透露,連千毅所屬的「太陽會」,成這次掃黑行動的首要目標。(資料照)

2019/10/06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直播主之亂」連千毅落網後,警方馬不停蹄,於9月25日至10月4日發動「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專案」,動員1萬3470名警員,一共檢肅47名治平對象,逮捕手下成員290人,合計到案337人。有知情人士透露,「這次掃黑有抓到重點」,並指連千毅所屬的「太陽會」,也成這次掃黑行動的首要目標。

警政署執行今年第3波全國大掃黑,加強掃蕩幫派分子,並針對隱身於直播主背後的犯罪組織聚焦打擊、斷其金援,以滅黑幫氣燄。警政署表示,執行到案的犯罪幫派組合,包含竹聯幫11個堂、天道盟4個會、四海幫海英堂,以及其他其他暴力犯罪組合等重要幹部與成員。

根據《鏡週刊》報導,知情人士向週刊表示,「這次掃蕩的竹聯幫和堂、雷堂、天道盟的太陽會、美鷹會,都是在北部地區最活躍、手段最凶殘的黑幫」,並指出「撇開天道盟不談,竹聯幫的這些堂口,都非常會賺錢且勢力龐大,而且近年來經營重心已從傳統的酒店、夜店、當舖轉投資到不同領域,尤其是和堂旗下的許多分會,早已介入不少上市櫃公司的經營權,資金鏈是難以斬斷。」

報導表示,新北市海山分局此次配合警政署的掃黑行動,面對龐大勢力的竹聯幫和堂進行打擊,警方早已掌握情資,即和堂火力強大,為了避免警員在執行任務時傷亡,更是進行萬全的準備,不敢掉以輕心。

報導指出,連千毅所屬的天道盟太陽會,在這次掃黑行動中也成首要目標之一。另一名知情人士透露「這次掃黑有抓到重點,太陽會的『鑽石』勳章,可是高級幹部才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