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闖紅燈露餡 男子持毒咖啡包被逮正著

花蓮警分局昨晚在路上盤查到俗稱彩虹惡魔的毒咖啡包。(記者王錦義翻攝)

花蓮警分局昨晚在路上盤查到俗稱彩虹惡魔的毒咖啡包。(記者王錦義翻攝)

2019/05/29 15:48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市羅姓男子昨深夜騎機車在富國路上搶快闖紅燈,花蓮警分局自強派出所員警見狀攔下盤查,見他眼神飄忽,說話時還把手放在口袋內,刻意隱藏口袋內物品,員警進一步追查,果然發現男子攜帶11包俗稱「彩虹惡魔」的毒咖啡包趴趴走,全案偵訊後今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花蓮警分局指出,25歲羅姓男子昨晚間10點多,獨自騎乘1部重機車在花蓮市富國路附近閒晃,正好碰上自強派出所執行巡邏勤務員警,2名員警見男子形跡可疑,甚至到了路口還搶快闖紅燈,於是尾隨攔下盤查。羅男接受員警盤查時,露出緊張神情,在與員警對話時還不時把左手放在口袋內。

警方依據辦案經驗懷疑他藏有違禁品,要求進一步調查,果然在1個黑色袋子內取出11包,其彩虹外觀包裝上印有小惡魔、小美人魚及芒果圖案,沒有任何與咖啡相關成分標示的咖啡包,羅男本來還想狡辯,但警方早就掌握這是近年在許多夜店、年輕吸毒圈流行的彩虹惡魔毒咖啡包,初步檢驗發現這些咖啡包都有三級毒品成分。

羅男向警方供稱,是因為好奇而花錢買了毒咖啡包紓解壓力,由於查獲的數量多達95.05公克,警方不排除他避重就輕,將持續追查這批彩虹毒咖啡包的流向。花蓮警分局呼籲,市面上販售毒品,近來常以仿隨身咖啡包魚目混珠,企圖躲避查緝,但內混合多種傷害人體的K他命及安非他命成分,呼籲切勿輕易嘗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花蓮警分局昨晚在路上盤查到俗稱彩虹惡魔的毒咖啡包。(記者王錦義翻攝)

花蓮警分局昨晚在路上盤查到俗稱彩虹惡魔的毒咖啡包。(記者王錦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