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澳鄉運場邊攤販區鬥毆 網友嘲諷:增加格鬥項目

鬥毆現場眾人群情激憤。(記者江志雄翻攝)

鬥毆現場眾人群情激憤。(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9/05/12 17:38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南澳鄉運動會攤販區,昨天下午爆發鬥毆混戰,現場陷入混亂,造成1人受傷,打架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嘲諷「建議鄉運增加格鬥比賽項目」。

南澳鄉運舉行2天,首日活動發生打架案,時間在昨天下午3點,地點是南澳鄉綜合運動場旁的攤販區,警方調查,發現是葉姓與張姓男子酒後起衝突,雙方親友共數十人,為勸架互相拉扯,導致一陣混亂。

事發後,警方到場控制場面,把張姓傷者送醫治療,隨即動員支援警力維持秩序,排除第2波衝突,張姓傷者經過治療無大礙,已返家修養,近日內通知全案關係人到案說明,依傷害、毀損、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說「那邊的比特(犬)很兇很猛,人更兇猛」、「應該喝的不夠多」、「這樣好嗎,打完架後,還不是要過平常生活」。

警方到場強力制止。(記者江志雄翻攝)

警方到場強力制止。(記者江志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