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產科名醫被爆門診挑「處女」 美女音樂家老婆抓姦

一名婦產科名醫被爆利用內診時物色處女病患,並展開追求,被妻子抓姦。(情境照)

一名婦產科名醫被爆利用內診時物色處女病患,並展開追求,被妻子抓姦。(情境照)

2019/04/03 0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一間大型醫院一名婦產科名醫,被爆利用內診時物色處女病患,並展開追求,他的妻子上月在台南一間旅館抓姦,名醫和小三被依妨害家庭的現行犯身分帶到派出所,名醫並當場簽下離婚協議書,和妻子和解,與小三脫身後,沒移送法辦。

《鏡週刊》報導,這名婦產科名醫32歲,身高約180公分,斯文帥氣很有異性緣,原在台中一間知名醫院任職,去年底被高薪挖到苗栗。名醫的妻子為留學德國的音樂家,曾加入柏林愛樂交響樂團,她放棄高薪回台,與名醫育有2名子女,也兼當音樂家教。

報導提到,名醫妻子自爆,老公以前常要求她開腿、看她下體,甚至聞氣味,她生完小孩後,老公就不碰她,還自己跑去結紮,後來更不接手機搞失蹤,車上留有別人的長髮,她因此懷疑老公有小三。

今年3月,她透過律師安排跟監,拍到老公與小三約會,還跟小四去開房間。名醫妻子抓到老公外遇當場大罵「自己的病人也敢上!」「說什麼開年會,結果是開房間。」也大罵小三「騎別人的老公很爽是不是?」

名醫妻子還加碼爆料,老公有處女情結,高中時就立志當婦科醫師,因為這是找到處女的捷徑,還曾說因為她是處女所以喜歡她,看到處女的下體就會興奮,原本以為是玩笑話,後來發現老公喜歡找處女當小三,才知道是真的。

報導指出,名醫簽下離婚協議書後,與小三各付10萬元賠償金,也承諾放棄監護權,每個月支付8萬元生活費給老婆和子女,再與小三賠320萬元給妻子。但他後來又寄出存證信函,要求撤銷離婚協議,每月給2名子女各1萬元,其他的不願賠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