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弄丟護照失而復得 韓正妹見警察歐巴羞喊「太帥了」

韓籍正妹的護照失而復得,興奮與警員合影留念。(記者許國楨翻攝)

韓籍正妹的護照失而復得,興奮與警員合影留念。(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3/29 09:4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名來台自由行的韓國籍正妹在台中公園遺失護照,幸運被路人撿到送到派出所,警方連忙打電話到附近旅店找尋失主,迅速讓遺失物物歸原主,正妹接獲警方通知到派出所領回時,看到值班警員陳昱徵顏值超高,忍不住羞喊「 警察歐巴太帥了!」也不斷跟警察鞠躬道謝,大讚「台灣治安真棒!」

台中市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陳昱徵前天值班時,受理熱心民眾撿到一本韓國護照,陳員擔心若直接上網公告招領,可能會因作業時間問題,或因韓籍旅客不熟悉台灣協尋遺失物方式,導致無法順利領回護照,甚至可能因而無法如期返回韓國。

警方為連絡失主,決定依照拾獲地點擴大範圍,逐一打電話至附近旅宿業者找尋護照失主,此時剛好接獲某旅店來電詢問,是否有人拾獲韓籍遊客護照,陳員隨即與對方確認身分,旅店人員表示會立即請護照的失主儘速至派出所領取。

不久果然有一名韓籍LEE姓正妹與其韓國籍友人趕到派出所,正妹一見到自己所遺失的護照,緊張的情緒終於鬆了一口氣,現場頻頻道謝並稱讚陳昱徵長得太帥了,對於遺失的護照短時間內失而復得,相當感謝,也主動要求跟帥氣的陳昱徵合影留念,大讚台灣警察熱心的服務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