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淡大女學生生前左掌遭電擊 IG曝光原因

魏姓女大生數天前的IG動態,表示自己被電到,手指留下永久的傷疤。(記者陳恩惠翻攝)

魏姓女大生數天前的IG動態,表示自己被電到,手指留下永久的傷疤。(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9/03/15 11:57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淡江大學魏姓女學生離奇溺斃百齡橋下溝渠命案,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昨相驗,發覺她的鼻部有少許泥沙,確認生前落水,指縫乾淨、溝渠邊無抓痕,顯示落水就昏迷,但她左手中間三指的第一指節,有電擊傷痕,檢警特地重回現場清查可能觸電之因,並於今午解剖釐清是否因電擊而落水溺斃時,魏女的IG限時動態曝光,證實落水前幾日,因為失憶砸壞3C產品時被電傷,並非造成她落水的部分原因。

根據魏女所留的片段顯示,「那天失憶聽說電影leg砸壞了蘋果,那天看到被電到是藍色的光,手指留了一輩子的疤」與法醫在她的左手食指至無名指的第一指節,發現一道電擊傷口的跡證完全符合,往回追溯發文的時間,她在上週手部已經遭電擊受傷。

同時,檢警昨天下午二度返回魏女家搜索,除了原先屋內放置的大批各式抗憂鬱藥物外,清查手札內容,透露出她經常以酒配藥服用,經常性的失憶或暈倒在路邊,也經常到住處附近的河濱公園放音樂、喝酒、跳舞,內容還提及「聽說暈倒了好幸運又好不幸運還是活著」,再根據魏母告知,女兒之前罹有憂鬱病症,長期治療後已痊癒,沒想到近來可能又復發,比先前症狀還嚴重。

儘管魏女疑似受憂鬱症復發所苦,不過檢警仍要進行解剖,將採集胃液、肝臟等腎臟組織化驗,看看導致她落水溺斃之因究竟為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