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載妹壓馬路太high毒果汁曝光 他竟說:明仔載的氣力...

黃男自小客停紅燈超越停止線被警方攔查。(記者許國楨翻攝)

黃男自小客停紅燈超越停止線被警方攔查。(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3/08 14:3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黃姓男子開車載女友壓馬路,因聊天聊到忘我等停紅燈時超越停止線被攔查,警方在車內找到K他命及小惡魔毒品果汁包時,黃男竟說,因工作壓力大,長期將毒果汁粉包當作能量飲料在喝,拿來提神,還順口引用是類似「明仔載的氣力,今仔日給你傳便便」的廣告詞概念,讓員警不禁啼笑皆非直嘆,真是夠了。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前天下午巡經北屯區經貿路時,發現前方一輛豐田自小客停等紅燈時超越停止線,且駕駛見巡邏車靠近疑似想要逃跑立即上前攔查,此時29歲的黃姓駕駛神情緊張,面對詢問支支吾吾,加上車內飄出濃濃的K他命味,警方直覺有異,立即要求黃男與同車小他5歲的王姓女友下車出示證件受檢。

只是黃男才打開隨身包包,警方就發現結晶狀毒品2包,(重約5.54克),當場以毒品試劑檢測後確認是K他命毒品,另又在包包前方拉鍊袋內查獲小惡魔毒品果汁包4包(重46.76公克)。

黃男當場坦承吸毒供稱,因為工作壓力大,把毒品果汁粉包當作能量飲料在喝,拿來提神,還順口引用是類似「明仔載的氣力,今仔日給你傳便便」的廣告詞概念,才會染上吸毒惡習。

黃男說,當天開車載女友準備到市區逛街,行經該路段時可能因聊天太過開心,才會在停紅燈時超越停止線,沒想到竟引起警方注意盤查,王女則否認施用任何毒品,警方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並對王女採尿送驗,一旦呈毒品反應再進一步究責。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黃男隨身包包找到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黃男隨身包包找到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查扣的K他命及毒果汁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查扣的K他命及毒果汁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