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向穿梭車陣邊丟毒品 直擊民眾:真是不要命!

警方攔查柯男,他假裝配合停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攔查柯男,他假裝配合停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3/07 11:0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柯姓男子攜毒外出還不安分,騎車違規逆向遇警攔查時假意配合,隨即因心虛拒檢再度逆向在車陣中狂飆亂竄,警方唯恐危及用路人安全,保持目視距離尾隨,前後追逐近5分鐘,終將他當街逮捕,只是追捕過程太驚險,讓直擊民眾頻呼,真的是不要命了。

台中市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員警,昨天傍晚巡邏中清路與太原路口時,發現騎車的33歲柯男違規逆向行駛,準備攔查時,柯男因心虛加速逃逸,還不斷闖紅燈企圖甩掉警方,隨後他一度在進化北路與梅川西路口被警方攔下時,先是假裝配合,接著再度拒檢闖紅燈逆向逃竄。

由於當時進化北路上的車流量不小,只見柯男不要命似的瘋狂穿梭在車陣中亂竄,警方唯恐危及其他用路人安全,除保持一定目視距離追逐,並通報線上警網支援加入圍捕,前後追捕5分鐘,最後在美德街將柯男攔下壓制上銬逮捕 。

此時柯男竟趁亂將2小包安非他命丟棄在路邊的機車旁,企圖滅證逃避查緝,但此舉仍被眼尖員警看在眼裡追回查扣,打零工為生的柯男供稱,因經濟壓力大才染毒舒壓,當天因持有毒品怕事跡敗露才逃跑,訊後全案仍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柯男接著加速逆向逃竄。(記者許國楨翻攝)

柯男接著加速逆向逃竄。(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查扣柯男丟棄的安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查扣柯男丟棄的安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最後當街壓制逮捕柯男。(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最後當街壓制逮捕柯男。(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