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台北跨年嗨唱16首 頑童壓軸炒熱2019

2019/01/01 00:38

〔中央社〕歌手張惠妹2018年末在北市府外一連嗨唱16首歌,唱完「三天三夜」後隨民眾倒數聲「3、2、1」,迎來101大樓絢麗煙火,眾人開心邁向2019年,並由嘻哈團「頑童MJ116」壓軸嗨唱。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31日晚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熱鬧舉行,由天心、黑人、海裕芬攜手主持。倒數前,由韓國女團EXID勁歌熱舞、天后張惠妹(阿妹)唱跳掀起高潮,跨年後則由「頑童MJ116」接力在2019新年嗨唱。

繼2016年後,天后張惠妹再登台北跨年舞台,開場阿妹一連嗨唱「我要飛」、「渴了」、「跳進來」、「站在高崗上」組曲大飆高音,阿妹開心說:「今天不管天氣怎麼樣,我就是想要跟大家一起跨年。」希望所有好的、壞的,全都劃下句點。

阿妹演唱象徵挺同志的歌曲「彩虹」前,阿妹號召全場觀眾點亮手機燈光,台下也有粉絲拉起大型彩虹旗,舞台上大銀幕也秀出彩虹圖,讓阿妹感動直呼:「這個畫面太美了!」

特別地是,阿妹還詮釋其他歌手的作品,包括盧廣仲的「魚仔」、魏如萱「你啊你啊」、黃鶯鶯的金曲「哭砂」;此外,進入電視廣告時,阿妹還驚喜獻唱台語情歌「甲你攬牢牢」,作為「彩蛋」獻給現場歌迷。

此次阿妹除親自參與設計節目內容、舞台規劃,還特別率領多人樂隊與舞群,身為跨年倒數前壓軸演出,今晚阿妹一身大紅外套氣勢登台,獻唱曲目多達16首,儘管雨水忽大忽小,仍不減女王阿妹的嗨唱興致。

而在阿妹出場前,人氣韓國女團EXID今年首度全員在台灣跨年,一連載歌載舞帶來多首快歌,包括I LOVE YOU、DDD與HOT PINK,成員們在台上性感甩髮、隨節奏扭臀擺動,儘管現場低溫飄雨,粉絲依舊賣力尖叫替偶像應援。

EXID演唱「骨盆舞」夯曲Up & Down前,團員還秀中文問候台灣粉絲,送上祝賀語:「恭喜發財!新年快樂!」並表示,希望2019年粉絲們能繼續跟EXID度過愉快的一年。

頑童MJ116去年站上台北跨年晚會舞台創下收視佳績,今年扛下北市跨年壓軸演出,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他們,開場就帶來快歌「壞鄰居」炒熱氣氛,嘻哈電音魅力嗨翻全場。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以「狂放電」為主題,首度融合電音與電競演出元素,大咖卡司都是台北專場演出,其他獨家卡司還包括吳思賢、謝和弦、安那、MC耀宗、鼓鼓與蕭秉治,與民眾一同熱鬧迎接新年。(編輯:張佑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