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學恒猥褻案3度開庭 今傳鍾沛君丈夫陳布朗作證

名嘴朱學恒被控強制猥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北院16日再度開庭,被告朱學恆上午9時許出庭。(記者廖振輝攝)

名嘴朱學恒被控強制猥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北院16日再度開庭,被告朱學恆上午9時許出庭。(記者廖振輝攝)

2024/02/16 09:30

首次上稿 08:13
更新時間 09:30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台北地院審理名嘴朱學恒涉嫌強制猥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案,今天上午9時30分第三度開庭,仍採不公開方式審理;預定傳喚證人包括鍾女新婚夫婿陳布朗,以及案發時同桌聚餐的媒體人樊啓明、陳姓服務生,至於同為證人的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黃昭順之女)則安排下週一到庭。

朱學恒入庭前避談案情。樊啟明說已於偵查時作過證;一同到庭的鍾沛君、陳布朗則未受訪。

朱學恒被控於前年8月6日晚間,邀鍾沛君到餐廳餐敘,趁友人先離開包廂、兩人獨處時,起身以雙手壓住鍾沛君肩膀靠牆強吻,鍾女被嚇到,回神後轉頭挪開嘴唇,朱見她呆坐在地,竟又起身壓住鍾,不顧鍾死命掙脫,二度強吻得逞。

鍾沛君去年6月與朱男同上談話節目,朱當著鍾的面暢談「#MeToo」運動,鍾沛君憤而決定在臉書揭發此事。台北地檢署偵結,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

北院去年12月9日首度開庭,採不公開審理近2小時。朱學恒庭後表示,希望鍾沛君、陳菁徽,能提供記者會和通聯中多次提及的監視器畫面,就足以證明他的清白;鍾沛君離開時則語帶哽咽,批評朱學恒被起訴至今仍拒絕道歉、認錯,「傷害我和我家人,相信司法會還我公道」。

全案今年1月12日二度開庭,北院同樣採不公開方式審理,當庭勘驗兩人事後的LINE語音通話錄音,據悉,朱學恒言談間以隱晦、間接的詞語,向鍾沛君表達道歉之意。

全案今第三度開庭,以證人身分傳喚鍾女新婚夫婿陳布朗,以及案發時同桌聚餐的媒體人樊啓明、陳姓服務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