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與女客戶爽聊拔掉避孕器 抱怨妳只愛我「弟弟」…

王姓人夫被妻子發現手機內有與許姓女客戶的親密照片、鹹濕對話,妻子怒告兩人通姦。(示意圖)

王姓人夫被妻子發現手機內有與許姓女客戶的親密照片、鹹濕對話,妻子怒告兩人通姦。(示意圖)

2018/12/08 21:1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王姓人夫被妻子發現手機內有與許姓女客戶的親密照片,以及兩人討論拔掉避孕器的鹹濕對話,王男擔心地問:「那以後怎麼避孕」,許女甚至對王男的「弟弟(指下體)」告白:「除了你弟以外嘴(最)愛你的腳」等曖昧言語。王妻提告兩人通姦,之前處分不起訴,高檢署發回再議,新北地檢署重啟調查,仍認為無足夠證據證明兩人有性器接合之實,仍予王男、許女不起訴處分。

王妻指控,前年在丈夫手機發現,丈夫與許女在床上親吻、半裸相擁、十指緊扣等親密照,不僅如此,兩人聊天記錄也很鹹濕,除了以「寶貝」互稱,許女還主動說要「拔掉避孕器」,王男聽聞後回說:「那以後怎麼避孕」。此外,丈夫沒有弟弟,許女還向王男告白說:「除了你弟以外嘴(最)愛你的腳」,就是指丈夫的「小鳥」,老公還抱怨:「所以你不愛我」、「只愛我弟」、「妳分明只愛我腰部以下而已」及「晚上滿足妳」等打情罵俏之語;另外,許女還傳訊王男:「去看婦產科」等訊息。王妻憤而對兩人提告通姦。

王男、許女出庭時否認通姦,堅稱互傳曖昧言語只是「開玩笑」,檢方認定罪嫌不足,將王男、許女不起訴,高檢署認為仍有「兩人是否有一起上摩鐵?」、「許女是否因此懷孕生子?」等疑點待查,發回續查,檢方調閱相關資料,摩鐵已無留存王妻指控通姦時間、兩人進出摩鐵的影片,另外,許女雖曾3次到婦產科驗尿,但檢驗結果都沒懷孕。

檢方認為,縱有王男、許女一起進入摩鐵影片,也無法證明兩人有嘿咻,另外,許女至婦產科驗尿,也無法證明就是因與王男發生性行為關係,再予兩人不起訴處分。

但民事部分,法官認為王男與許女互吻、搭肩,已逾越普通朋友分際,且曖昧對話內容,也可看出確有相當親密的男女私情往來,已判王男、許女須賠償王妻3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