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縱火害死父母6條命 翁仁賢大鬧法庭比中指

縱火燒死父母等六條命的翁仁賢,今在高院更一審不僅罵受命法官「FUCK YOU」,庭後被還押還「比中指」表示是他的心聲,態度囂張。(記者楊國文攝)

縱火燒死父母等六條命的翁仁賢,今在高院更一審不僅罵受命法官「FUCK YOU」,庭後被還押還「比中指」表示是他的心聲,態度囂張。(記者楊國文攝)

2018/11/08 15:41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逆子翁仁賢挑選除夕圍爐欲滅門,縱火燒死父母等6死4傷慘劇,還嗆「都該死,我不後悔」,歷審都以無教化可能判死刑,高等法院更一審今庭訊因不滿法官曾德水擬延押他、當庭訊問「若翁殺父母等六人也不必判死,台灣會不會大亂」等問題時,大鬧法庭,並辱罵法官曾德水「FUCK YOU」、恐龍法官、丟人現眼、胡說八道,還大聲咆哮法庭「哈!哈!」

訊後翁仁賢還押時,媒體問他還有什麼意見?翁乖張比中指說「你知道我的意思了吧」,並放話要將一切不滿投書媒體。

翁仁賢先前出庭曾3度「比中指」,還嗆翁家大哥:「要殺你們幾個輪迴」,高院更一審今提訊他,竟數度開心露齒笑出來」,態度傲慢。

法官曾德水先訊問翁仁賢,之前,他多次承認殺人放火,有無意見?翁說「NO」;法官曾德水諭知,翁承認殺人獲號火,犯罪嫌疑重大,且逃亡到山上躲藏5天,有高度逃亡之虞,因此認為自11月13日起延押2月有必要,回翁有無意見,不料,翁大表不滿,和法官曾德水起嚴重爭執,並爆粗口「「FUCK YOU, YOU KNOW」,引起一陳騷動,法警上前制止。

法官接著問翁仁賢的律師,最高法院認為,先前替翁做鑑定的沈勝昂教授缺少證人具結結文程序,且律師要求再對翁重做鑑定,但沈教授指帶儀器到看守所做鑑定時,翁指不合作態度,是否爭執沈教授所做鑑定無證據能力?有無再做鑑定必要?翁的律師認為之前鑑定無證據能力,主張應重做鑑定。

檢方認為,最高法院認為沈教授是鑑定證人身份,此見解有問題,實際上應是鑑定人身份,因此,沈教授只須到庭補正證人結文即可,不必重複做鑑定。

法官曾德水接著訊問翁仁賢幾個問題,翁都態度囂張,甚至大鬧法庭、怒嗆法官。法官曾德水先問翁,被告曾說過判死刑躲不掉,要放棄上訴嗎?翁聞訊大吵:「我那一次開庭、那一段筆錄這樣說過?我有說放棄上訴嗎?」、「我那一次說過死刑躲不掉?」,並對法官曾德水比手劃腳大吼「都是你在胡說八道」、「真不愧是恐龍法官」。此外,針對法官曾德水問他,為何在老家牆壁表示「殺人很爽,等我回來」一事,翁大叫(對法官)「你是國小畢業嗎?丟人現眼!」翁強調,他是噴字寫「坑人很爽,等我回來」。法官曾德水訓斥翁應遵守法庭秩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