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像曝光!國1彰化交流道清晨車禍 中油油罐車翻覆

油罐車翻覆在國道1號彰化交流道禍架橋下,中油抽乾車內剩餘的柴油後,調派車輛拖吊翻覆的油罐車。(圖民眾提供)

油罐車翻覆在國道1號彰化交流道禍架橋下,中油抽乾車內剩餘的柴油後,調派車輛拖吊翻覆的油罐車。(圖民眾提供)

2024/04/02 09:21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彰化交流道今天早上6點多發生一起油罐車翻覆交通事故,51歲劉姓運將駕駛中油公司油罐車,下交流道匝道往彰化市區方向左轉時,疑因車速過快轉彎造成車輛不穩,翻覆路肩,車輛裝載的柴油因此洩漏;劉男腹部擦挫傷,但拒絕就醫,劉男接受警方酒側值沒有酒精反應,車禍原因仍待鑑定調查釐清。

警方受理報案,立即通知中油公司派遣另一輛油罐車到場,抽取車內剩餘柴油,以便移動翻覆車輛,該油罐車原載1萬8千公升柴油,車輛翻覆時外洩不少柴油,中油花了好大功夫才完成抽取油罐車剩餘柴油,抽乾後再拖吊翻覆油罐車,現場事故清除完成,上午9點過後交通恢復順暢。

警方表示,此次事故未造成重大人員傷亡,事故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覆翻的中油油罐車,車身留下與地面磨擦受損的痕跡。(圖民眾提供)

覆翻的中油油罐車,車身留下與地面磨擦受損的痕跡。(圖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