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吉副總座車槍擊案未破 八里今又傳民眾打架、開槍

警方逮捕13名滋事民眾。(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逮捕13名滋事民眾。(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11/05 11:4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百吉冰品公司林姓副總的座車,上個月24日在新北市五股區疏洪道遭不明人士隨機開槍擊中,幸未傷及無辜,未料,槍擊案尚未偵破,八里區八仙樂園前今日凌晨1時許又驚傳槍響,雖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蘆洲分局轄區接連2件槍擊案,已讓民眾人心惶惶。

蘆洲分局表示,今日凌晨將近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八仙樂園前一間檳榔攤前有民眾鬧事打架,甚至有人持手槍對空開4槍,警方隨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將現場滋事的13人全部帶回偵辦。

警方調查,27歲楊男與5名友人當時正在檳榔攤內喝酒聊天,但席間27歲劉男與17歲連姓少年發生口角,經旁人勸阻無效,2人甚至互相拉扯揮拳,連少負氣離開,隨後找來7名友人助陣,一行人回到檳榔攤前欲找劉男談判。

未料雙方一言不和,又在檳榔攤爆發第二波衝突,楊男竟持改造手槍對空連開4槍,幸未擊中任何人,但巨大聲響嚇得路過民眾紛紛走避,蘆洲警方隨後趕抵將一行人壓制逮捕。

偵訊時,楊男承認犯行,供稱為了要挺朋友,才會對空鳴槍,警方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將他移送法辦,後續將追查槍枝來源,另聚眾打架的11人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警方在現場找到改造手槍。(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在現場找到改造手槍。(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曾健銘翻攝)

監視器拍下雙方在檳榔攤前打架。(記者曾健銘翻攝)

監視器拍下雙方在檳榔攤前打架。(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