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三轎車撞工程車1死2傷 女工人捲車底亡

國三今早發生轎車追撞停放路肩的工程車意外。(記者張軒哲翻攝)

國三今早發生轎車追撞停放路肩的工程車意外。(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8/07/19 16:01

首次上稿 09:54
更新時間 16:0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再傳國道追撞工程車意外!今日上午8時國道三號北上台中外埔北上168公里路段,發生一起轎車追撞停放路肩的工程車意外,導致3人輕重傷,2名工程車人員在路肩遭衝撞被捲進工程車底,其中高姓女工人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不治,江姓男工人與轎車許姓女駕駛則受輕傷。

警方初步了解,肇事的許女駕駛是名護理師,酒測值為零,疑因疲勞駕駛釀禍,但真正肇事原因還須進一步調查。

大甲光田醫院指出,高女到院前無生命跡象,搶救後不治,另名36歲江姓工程車作業人員頭部撕裂傷、38歲女性自小客車駕駛全身多處擦傷,2人被送至大甲李綜合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

台中市消防局指出,工程車承包高速公路局清洗中央分隔島作業,在路肩準備擺放交通錐警示,不幸遭後方來車追撞。用路人發現自小客車追撞工程車報警,警消到場救援,發現2名工程車作業人員受困車底下,其中女性傷勢嚴重,送醫前無生命跡象,搶救後不治。

死者31歲高女為原住民、住在清水區,與先生皆為承包國道養護工程的營造公司的工人,但先生上午並未與高女同組上工。先生接獲噩耗前往國道大甲警分隊了解案情,神情凝重不發一語。

警方指出,許女車上行車記錄器畫面並無錄影,研判許女從國四匝道切入國三車道,突然從內線偏移至外線,不慎撞上停在路肩工程車,高女與江男首當其衝,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相關影音

轎車追撞停放路肩的工程車意外,警消救援卡在車底工人。(記者張軒哲翻攝)

轎車追撞停放路肩的工程車意外,警消救援卡在車底工人。(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