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梨婦女開車衝撞教室 撞死2名8歲男童

澳洲雪梨小學遭女駕駛開車衝撞教室,2名8歲男童被撞死,其他學童的父母連忙到學校接回小孩。(歐新社)

澳洲雪梨小學遭女駕駛開車衝撞教室,2名8歲男童被撞死,其他學童的父母連忙到學校接回小孩。(歐新社)

2017/11/07 1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雪梨出現重大車禍,當地時間今日上午6時45分左右(台灣時間上午9時45分),一名52歲婦女開車撞進Banksia Road公立小學教室,造成兩名8歲男童送醫不治,另有三名傷者送醫治療,分別是重傷的一名9歲女童,以及生命跡象穩定的兩名8歲女童。

據《BBC》報導,警方已將女駕駛帶回警局,強制進行血液和尿液檢測,並釐清事故發生原因。但警方表示,目前並不認為女駕駛是蓄意衝撞。教室內還有19名兒童接受醫護人員評估傷勢,許多人都是輕傷並在現場治療。

奔赴教室的救護人員瑞內莒(Stephanie Radnidge)顫抖地說,現場看起來就像經過大屠殺,看起來相當可怕,許多兒童都不知所措。目睹車禍發生的男子表示,他在一片尖叫聲中看到教室牆壁上有個大洞,地板遍布血跡,有幾名小孩倒地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