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士遭撞飛約10米 行駛中的工程車「接住」

重機騎士被撞飛,摔落在距離約10米的工程車上。(記者吳俊鋒翻攝)

重機騎士被撞飛,摔落在距離約10米的工程車上。(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7/10/22 12:53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玉井區台3線上昨天發生離奇車禍,1部重機與轉彎的的轎車擦撞,騎士被撞飛約10公尺,正好落在一旁行駛中的工程車後車斗上,所幸騎士因未直接摔至地面,傷勢並不嚴重,對於工程車「接得這麼準」,圍觀民眾稱奇,有的則認為是神明保佑。

玉井警方初步調查,當時33歲的陳姓男子騎重機在台3線中正路上,由玉井往楠西方向前進,38歲的楊姓女子開著轎車則是從楠西往玉井方面,於交叉路口要左轉大成路時,發生擦撞,釀成這起離奇意外。

2車擦撞後,陳姓騎士遭撞飛,但未落到地面,而是掉在行駛於外側車道的工程車後車斗上,被道路施工標示牌卡住,工程車上的人員嚇了一跳,趕緊靠邊停,協助救援。

玉井消防分隊獲報趕往搶救,熱心民眾也以螺絲起子將標示牌拆解,順利讓騎士脫困,打火弟兄緊急將陳男送往醫,初步檢查,他的脊椎、骨盆、雙腳等部位疼痛,但意識清楚,傷勢不算嚴重。

附近住戶目測,擦撞處與工程車距離約10米,騎士的「落點」,相當巧合,由於轎車的車頭,以及重型機車都嚴重毀損,有民眾認為因為工程車接得準,騎士被撞飛後有了緩衝,減輕傷勢。

至於駕駛轎車的楊女,則右胸挫傷,但也無大礙,玉井警方表示,這起交通意外,轎車轉彎未停等,或重機未留意車前狀況,以及是否車速過快等,相關肇責將再進一步釐清,也呼籲民眾,進入山區後,若路況不熟,放慢車速,以策安全。

消防隊員與熱心民眾合力協助騎士脫困。(記者吳俊鋒翻攝)

消防隊員與熱心民眾合力協助騎士脫困。(記者吳俊鋒翻攝)

擦撞後,轎車的車頭嚴重毀損。(記者吳俊鋒翻攝)

擦撞後,轎車的車頭嚴重毀損。(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