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凍車國道猛撞工程車 駕駛斷肢慘死

曾男駕駛的貨車嚴重毀損,曾男送醫也傷重不治。(記者鄭名翔攝)

曾男駕駛的貨車嚴重毀損,曾男送醫也傷重不治。(記者鄭名翔攝)

2018/03/06 17:4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南下140.9K通霄路段,今天下午3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台中市27歲曾姓男子駕駛冷凍小貨車,行駛於內側車道時,疑未注意前方車輛,先高速衝撞上內側車道施工的緩撞車,貨車側翻滑行後再撞上清潔車,曾男卡在車內動彈不得,後龍消防隊將他救出時左手已截斷,緊急送醫仍不治。

國道後龍分隊分隊長表示,下午3點14分時,曾姓男子駕駛冷凍貨車行經國道三號南下140.9K內側車道,疑似疲勞駕駛,在幾乎未煞車情況下,急撞上高公局正在內側執行公務緩行的工程緩撞車,後再翻滾撞上前方清潔車輛,車身嚴重毀損,幾乎被削去大半,曾男也卡在駕駛座上。

消防隊將曾男救出時左手已截斷,現場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通霄光田醫院搶救,但仍宣告不治。現場數名工人則及時閃避,未造成更大傷亡,但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曾姓男子緊急送往醫院,但經搶救仍宣告不治。(記者鄭名翔翻攝)

曾姓男子緊急送往醫院,但經搶救仍宣告不治。(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